close

好啦,以為暫離痞客邦讓別人以為自己很委屈嗎????是我們委屈還是妳委屈??????

從頭到尾都是妳在委屈我們,現在幹嘛又說得像我們委屈妳呢?很無聊欸

有沒有人說不要用利益交朋友啊小姐???

說很委屈但還是在FB出沒,拜託說真說假啊大小姐????

如果我是妳,我一定覺得丟臉,丟到家的那種!!!!

對自己好的人好???拜託連我這個幼稚鬼也比妳好!!妳會不會明辨事非啊!!!

我們真的不能以貌取人了,絕對沒好事

都是我,沒事幹嘛叫小櫻認識妳,這真的都是我不好我對不起她,我真的是蠢了才這麼說!

製圖好有什麼了不起= =認識很多製圖神人好朋友又有什麼了不起= =

我不覺得這樣值得學習,該學習的是當真心朋友!!

很多人說我亂罵人所以會討厭我,沒關係,不可能沒有人討厭我,也不可能沒有人討厭妳

如果拿妳和小櫻比較,妳的確很厲害,學業好、製圖好、電繪小說也很好

我不否認,但是妳卻沒有這些…

謙虛、善良、朋友平等!!

妳不謙虛,妳很強勢,謙虛也是虛假,沒有真心,老娘我不放過妳,絕對。

如果妳有善良的話,怎麼可能聽朋友的建議來做這些事,不羞恥嗎?妳沒有羞恥心嗎?妳到底有沒有羞恥心!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別人把妳當朋友看待但妳把她們當大便踩在地板上看待嗎??老娘就是不爽妳這點,全世界的人會有人比妳更ㄐㄧ嗎?

我喜歡小櫻她對待朋友都沒有私心,完全沒有

妳拿什麼跟她比!拿什麼跟她比!拿什麼跟她比!

在別人眼裡,或許妳是美人,但是在我們眼裡,妳只是一個連大便也不如的東西

我不怕大家嗆我,只怕大家偏坦她

我告訴妳們,

兩個人中,

誰會一直關心妳?

誰會不時送禮物?

誰會不時陪伴妳?

誰不會利用妳?

誰不會ㄍㄢˋㄍㄧㄠ妳?

誰不會偷偷罵妳?

誰會喜歡妳?

你們連這個簡單的明辨善惡也不會嗎!!!???

誰坦她,我絕對不會認妳是我的「朋友」

當然,坦小櫻也不對,我只希望大家公平而已

看龍宇那邊的留言,我又難過又生氣,一個好好的女孩就被一個女人給變了個樣,我難過

世界是很殘酷的,妳珍惜的東西也可能是害了妳的東西

現在在我眼裡,會製圖的人都不是什麼好人,因為她的關係,我覺得製圖神人恐怕都像她一樣,我不想再相信網路上的製圖神人,也別想。

我能相信的,是小櫻相信的,只怕又會發生這檔事

我和龍宇實在無奈,幫忙好像也是幫倒忙,沒有人會聽,也沒有留言發表意見

讓我們兩個也深深感到絕望,人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了嗎?神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夜雨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