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奈知道自己有很多做不好,我不是萬能的,我製圖沒有大家好(連邊都沾不到QWQ)我的文法也是有時神隱也不說一聲現在的人氣連七百都不到不會認定是非

~~~~~~~(廢話)~~~~~~~~~~
但是小奈想和大家重新開始這或許是一個很任性要求但是小奈是抱著真心與認真的心情我有時嘴巴太毒了所以從小沒人要跟我做朋友所以我不喜歡有人欺負我朋友。
龍宇、小櫻黑川小姐的事就別提了我也不會提了人啊~總是要向前看嘛~
和大家重新開始之後不管是誰我們都可以重新做朋友喔~歡迎大家~
謝愛麗絲姐姐的指導人要知錯能改 
愛麗絲姐姐說的很好喔!

owo這個符號是要重新開始

QWQ這個符號是不想跟奈奈重新開始

oHo這個符號是不喜歡奈奈

xox這個符號是不贊成奈奈的說法


咪哪桑留個言給奈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夜雨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