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個夜晚因為某一個人的話我們班的女生都哭了可能是因為快畢業了跟朋友再一起的時間變短了但我沒有哭很多人都說我沒血沒淚那是因為我不能哭啊!我從小就自己背負著太多東西了以為隱藏就不會有人單心我這是我孤僻的原因看到他們哭的那麼傷心我只能在旁安慰甚麼都不能做……我也想哭啊但是我不想讓人擔心我所以我閉上眼睛我連看都不敢看想都不敢想總是一個人哭泣習慣了最近不知道為甚麼動搖了我明年七 月就要搬家了我們真的要分開了謝謝小櫻雖然我們可能見不到了但還是有網路啊!哎呀哎呀在講下去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了啦!我不想要流下的只有眼淚我就算要走也要笑著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夜雨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