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經不知道你對我說出的每一句話是真是假你以經失去太多我給信任了我不想在受傷了這次我會選擇放下但是我不能把我的信任給一個傷害過我的人。我遇過太多了以前的我都是想(反正從小就是這樣我已經不在乎了)但是遇見你我有不同的感覺我以為只要我付出真心我就能交到真心對我的朋友但我想我錯了我對你的付出你有看在眼裡嗎?這是你教我的就算付出也不會有結果我也想過這是我的錯可能是我的問題但我發現太多事了從一開始你就在騙我我也真傻啊!竟然相信你我不會我在相信你相信與你有關的人事物我甚至懷疑你口中的小貴哥哥是真的存在嗎?星哥哥呢?曾幫助我的學長姐呢?一個個都是你告訴我的一個個都是你認識的我想相信啊!我也想信任啊!反正我也沒甚麼好失去了!我明年七月就要搬家了我不想要在離開前留下的只有難過悲傷的回憶我離開之前請別在打擾我的人生剩不到八個月了讓我帶走一些快樂好嗎?讓我別在為你口中的友誼傷害了好嗎?就算是一句話也好跟我說一句真話好嗎?這個要求有很過分嗎?在我離開前我不會在動痞客邦了我不想要在聽到你說的話了因為我無法分辨你說的話哪句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夜雨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